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与祥跃通用航空联合培养飞行学员

作者:段 焱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8日

6月17日,我院与江苏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飞行学员联合培养协议。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我院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将与江苏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招生。

双方约定,联合培养的我院学员学飞期间,前两年时间将在我院学习理论和考取理论执照,第三年赴江苏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考取直升机私商执照,并由公司安排学生就业岗位。

院长庄群华、副院长刘小廷,民用航空系主任徐飞、教务处副处长刘俊起,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墀,民用航空系副主任段焱和江苏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航董事长马维生、招办副主任侯胜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刘小廷副院长、马维生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江苏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其母公司陕西祥跃是经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审批设立的甲类通用航空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直升机外载荷飞行、人工降雨、航空探矿、医疗救护、空中游览、公务飞行等。


签约仪式现场


我院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飞行学员(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