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度评优评奖表彰大会

作者:吕 品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发展,传播青春榜样正能量,11月27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度评优评奖表彰大会,表彰在上学年里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院领导庄群华、左彤云、刘小廷、赵凯雷,各单位负责人、获奖代表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场气氛欢快热烈、催人奋进,红色背景板上大会主题“携青春共奋斗与正德共成长”显得格外醒目。

表彰会以受奖学生代表事迹报告和颁奖表彰为主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时尚同学在会上汇报了他努力在专业技能、社会工作、志愿实践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体会,该生进校以来,刻苦求学,努力提高专业技能,连续两年的寒暑假他跑了四个工地,在房地产建设、市政、装饰、园林四个行业学习专业知识,曾经和其他选手一起代表我院参加全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夺得二等奖,他还利用课余时间前往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和爱之光公益组织参加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民用航空系傅洪亮同学来自江苏省宝应县一个普通农村家庭,家境的贫困没有影响他对人生的追求,进校两年,这位航空服务专业的苏北男孩一心向学,苦练体能,终于在今年九月经过四轮严格的面试,从上千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顺利地通过了南方航空公司的空乘面试,成为了一名准空乘人员。专业技能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沙琛璨、先进班集体代表张柯也分别汇报了他们的事迹和感悟,他们的发言让在场的各系学生代表们深受启发和教育。随后,“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单位代表、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副主任严泽荣介绍了他们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

报告会后,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左彤云宣读了《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荣誉称号、奖学金获得者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和《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院领导分别向获奖学生代表及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单位代表依次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最后,院长庄群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受表彰的同学,要争当一面“旗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更要成为一颗优质的“种子”,在各自的班级、宿舍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汇聚正能量,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庄院长寄语广大学子:一是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二是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三是要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勉励2014级新同学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继承和发扬我院良好的校风和学风,积极行动起来,在明年的此时交上一份更为优秀的答卷。



庄群华院长在表彰会上发表讲话


庄群华院长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时尚同学颁奖


党委书记、副院长左彤云为“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左彤云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刘小廷副院长为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刘小廷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赵凯雷副院长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赵凯雷副院长为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时尚同学发言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 傅洪亮同学发言


专业技能奖学金获得者代表 沙琛璨同学发言


先进班集体代表 张柯同学发言


“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单位代表 严泽荣副主任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