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作重大调整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董事会任命庄群华接任院长 任命左彤云、赵凯雷接任副院长


2月20日上午,我院董事会在7508报告厅召开干部任免职大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南航大)副校长、我院董事长王永亮,南航大副校长、我院副董事长许希武,南航大校长助理黄炳辉及我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黄炳辉主持会议。

许希武同志宣读了《正德职业技术学院董事会关于庄群华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经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庄群华同志为我院院长,左彤云同志、赵凯雷同志为副院长。陈旭同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我院院长,丁秀东同志、顾怡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副院长职务。

陈旭同志在会上代表学院原领导班子、代表自己感谢四年来同志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愿正德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取得新成绩。

庄群华院长发表了任职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董事会对自己的信任。他说,正德学院自创建以来,以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突出的人才培养质量赢得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赞誉,办学水平一直处于江苏省同类高校的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学院历届领导班子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得益于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对董事会领导、学院历届班子成员和师生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他特别对前任院长陈旭同志和主持学院一个学期工作的南航大校长助理黄炳辉同志以及因年龄原因退出院班子的丁秀东、顾怡同志表示感谢,希望4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谈到今后的工作,庄群华院长表示要虚心学习、恪尽职守、有所作为。自己将沉下心去,虚心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接好地气。在工作中,要带头做到尽责履职,不断提高岗位胜任能力。带领班子的其他同志,本着向董事会负责、向全体师生负责、向学院的未来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以正德的发展为己任,求真务实,有所作为。

最后,王永亮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一直以来,董事会都非常关心正德学院的发展。在正德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历届领导班子都能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俗的成绩。2010年来,学校在原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探索和实践民办高职教育的改革发展之路,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班子成员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保证了以育人为中心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也保证了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在办学规模、办学水平、服务社会和抢抓机遇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成绩。他代表董事会向已经离任的陈旭同志、丁秀东同志、顾怡同志,以及主持了一个学期工作的黄炳辉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永亮还代表董事会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新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搞好团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不断加强学习,搞好调查研究,创造性地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继续发扬创业精神,抓住机遇,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他表示,董事会和大家一样,相信学院新的领导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清正廉洁,务实高效,全面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建设走向深入。相信在新班子的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学院发展目标一定能够达到。也希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今天参加会议的各级骨干,能够支持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关心学院的各项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任免职大会结束后,庄群华院长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托,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增补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的批复》,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批复,同意按相关程序增补左彤云同志为我院党委委员,任党委书记。丁秀东同志不再担任我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


南航大副校长、我院董事长王永亮同志作重要讲话


南航大副校长、我院副董事长许希武同志宣读董事会任免职决定


南航大校长助理黄炳辉同志主持会议


陈旭同志讲话


新任院长庄群华同志发表任职讲话


我院新任副院长、党委书记左彤云同志


我院新任副院长赵凯雷同志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