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文成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


   

  

2008年入学于我院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

现就职于: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

2008年考入正德,在校期间认真刻苦,全面发展个人素质,曾多次获一等奖学金。

2010年转本至南航金城学院,每年都获校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

2012年考入江苏大学科技信息研究所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开始研究生,课程成绩两年来名列专业第一,获一等奖学金,2014、             2017年两次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6年获得2016年Certificate of Achievement of CALA Leadership Academy国家级荣誉称号;

2016年成为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信息学院(访问学者);

2018年12月,取得江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2014-2019年共发表论文13篇。


人生格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寄语母校:成恩母校的良师益友为我传道解惑,给我支持鼓励,母校恩情没齿难忘。祝愿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美梦成真!也祝福老师们教学事业顺心,阖家安康!更希望亲爱的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