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场校庆2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戴希琳

在学院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增进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进一步拓宽我院教职工的知识视野,5月9日下午,学院邀请南京大学王崇骏教授作题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赋能环境下关于产教融合的一些探讨》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江国华主持。



报告会上,王崇骏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回顾了计算机科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并结合相关案例,聚焦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就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赋能、新工科建设与高校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分析。他表示,人工智能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在深刻地影响着整个社会,新工科建设是形势使然,而产教融合必将成为其中的一条路径。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设计精妙,极大地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每个理论均用十分贴切的案例进行展示,形象生动,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报告会后,江国华总结报告会内容,他希望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内容,将其运用于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