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发布20周年校庆标识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了营造我院20周年校庆氛围,更好地弘扬我院精神、反映我院特色、展示我院形象,正德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近日正式发布。

学院从2019年1月18日起向全院师生公开征集20周年校庆标识,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尤其是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截至4月28日,先后征集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高质量设计作品5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多彩,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经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网上投票、学院审核,最终,陈青阳老师的设计方案被明确为校庆20周年标识。在此,我们向所有提交作品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校庆标识主体图形来源于行书的“正”字,形似正德拼音首字母“ZD”,又形似数字“20”,又辅之以“正德职业技术学院20周年校庆”的中英文双语文字及年份数字“1999-2019”。整个标识颜色明丽清新,造型充满动感,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校庆氛围,同时也寓意学院以20周年校庆作为新的起点,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当前,全院上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2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给予积极支持和大力帮助,共襄盛举,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