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周年校庆标识网上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

为了营造我院20周年校庆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参与校庆筹备、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热情,学院从2019年1月18日起向全院公开征集校庆20周年校庆标识,并得到了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师生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截至到3月31日,先后征集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高质量设计作品50余件。经过校庆工作办公室初评,现确定10件设计作品入围,并决定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公开征求意见。评选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根据广大师生的意见对其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修改完善,产生最终的校庆20周年标识。

一、投票时间

4月23日至4月28日下午5:00。
二、投票规则

本次活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每位师生只能投一个作品,多投无效。
三、投票方式

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将开通在线投票通道,凡我院通过官方微信绑定身份认证的师生均可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投票界面进行投票。

   

   

                 校庆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