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财资处开展院长工作报告专题学习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财资处开展院长工作报告专题学习

9月15日下午16:00,财资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就孙永荣院长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所作工作报告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财资处处长梁飞主持。

首先,梁飞带领大家通篇认真学习了院长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传达了“聚焦高质量 聚力新突破”的报告精神,并结合报告内容,根据财资工作特点对各办公室提出要有效地开展财资管理工作,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发展提供财力支撑。

通过学习,财资处全体员工聚焦会议热词,领会深刻内涵,围绕会议精神谈感受、理思路、议举措。会上,卢扣娟表示在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发展越来越好。自身要努力学习新知识,跟上学院前进的步伐。毛金凤表示要响应学院的各项号召,在新岗位上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最后,梁飞提出“学习是一种美德”。在充分学习院长工作报告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深入思考“抓落实能力,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的重要意义,要以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员工的水平为目标,进一步强化认识、落实措施,努力推进作风建设的深入开展,落脚点在于向全院承诺“五日办结”以及“首问负责制”并贯彻执行。另外,财资处近期岗位变动,在岗位交接时,老同志要耐心、细心,做好传帮带,使新人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学院接下来重点开展的工作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实践院长工作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工作有序开展,以更强担当、更强举措、更强合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